THA狗粮大队

帮扩

韩桑:

鮟鱇预售开始,感谢一直陪伴我的小伙伴们,三个月的时间陪我一起努力!

预售地址:快戳我(✪ω✪)


原作:勇者大冒险

cp:     神荼X安岩

书名:鮟鱇

规格:A5 204p

价格:本子60rmb   书签和明信片:15rmb

感谢封设大佬: @山河长诀 

宣设大佬:二两菊花一壶酒 @曲择寒 

排版大佬:酥皮鸭(由于不知道大佬的乐乎的ID所以没法艾特)

感谢我亲爱的小伙伴们

插画: 不夜@赤血 

校队/G文:明语夜 @在练好人体前不更文 

主催/G文:林靖玥 @林靖玥 

画手:提卡卡(我也不知道她的的ID,大汗淋漓)

代理: @有梗同人工作室 

预售时间:明晚八点

让我恶俗的结个尾,明晚八点我们不见不散


评论

热度(64)